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21-08-18 19:2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郭晓通、徐帅)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今天下午胜利闭幕。武卫东同志主持闭幕式并讲话。

图为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陈亮摄

大会公布了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选举结果并宣布当选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十一届市委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武卫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好班子、全面展现了一个好气象。

图为武卫东同志讲话。何大为摄

武卫东同志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形势催人奋进。全面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待,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义不容辞的庄严使命。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对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各地实际,把本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落实好。

武卫东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多形式、多途径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根据各自实际解读好重点工作,群策群力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深谋细研上下功夫,在创新突破上下功夫,在实化举措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各位代表要按照党代表任期制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投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伟大实践,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更大力量。

武卫东同志强调,今天距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仅有170天,时光如梭、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以赴决战决胜交好两份优异答卷。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要求,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办好冬奥国家大事;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增强忧患意识”的要求,坚持底线思维,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全市各级党组织战斗力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