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举行第十一届“圆梦大学”助学活动

2021-08-18 19:3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张雪晴)今天上午,由邢台市文明办、共青团邢台市委主办的第十一届“爱心让梦想飞翔·圆梦大学”助学活动举行,8名寒门学子共获得5.5万元助学金。

今年8月上旬,经过邢台市爱心协会志愿者实地走访核实,最终确定8名来自临城、隆尧、信都区、襄都区等困难家庭学生,符合条件纳入资助名单。

当日上午,共青团邢台市委、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将筹集到的5.5万元爱心助学金以及书包等学习用具交到学生手中。活动现场,8名大学生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朱硕同学说,“家里为学费发愁一筹莫展,得知被纳入资助名单,家里人都很高兴,我终于可以顺利步入大学校门啦!”

据介绍,“爱心让梦想飞翔·圆梦大学”已连续开展十一年,累计筹集了70余万元助学金,共计资助180余名寒门学子顺利步入大学。本次活动由邢台市爱心协会、日丰集团承办。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