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赵革当选市委书记

2021-08-18 23:5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委员们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五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的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名单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赵 革 吴晓华 李国勇 王 伟 赵志强  孙桂芝  吴 波  郝建哲 张学锋 刘立斌 申文霞

二、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 记  赵 革

副书记  吴晓华 李国勇

三、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郝建哲 姚世周  张玉书 张立忠  王建勇

康 敏(女)冯景阳 马明杰  郭洪浩

四、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 记:郝建哲

副书记:姚世周  张玉书  张立忠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