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推迟开学或新生报到!河北6市多校最新通知来了!

2021-08-19 02:4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学时间推迟!河北多校最新通知!

河北平山实验中学

各位同学:

由于受疫情影响,2021级新生开学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公众号,相互转告。

在日常生活中,需牢记防疫“三件套”、做好防护“五还要”。防疫“三件套”:戴口罩;与人沟通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继续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各位同学注意安全,防溺水,远离水边。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通讯畅通。

承德第一中学

根据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于8月23日的开学日期拟推迟到9月1日,具体开学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请大家随时关注河北承德第一中学官方微信中的开学通知。

河北承德第一中学

2021年8月17日

威县第一中学

按照省市县教育部门相关要求,威县第一中学2021级高一年级新生开学时间延迟。初一年级和高一年级新生具体开学时间将在学校公众号公布,敬请关注威县第一中学微信公众号。

具体要求如下:1.请按照9月1日报名入学做准备。为做好疫情防控、学校采取分批错时入学措施,具体安排学校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2.自8月18日开始,所有学生要进行健康监测,并填写师生健康登记卡。其中包括假期旅居史、接触史、体温检测、疫苗接种信息、48小时核酸检测信息(如需要)等。3.开学报到时请务必携带《师生健康登记卡》。请各位学生及家长朋友居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我防护。

附:《师生健康登记卡》

威县第一中学

2021年8月17日

保定一中实验学校

2021级高一新生并家长朋友: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上级通知要求,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时间推迟到开学后,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保定一中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

为保证高一新生顺利入学,请每位同学做好体温监测,注意个人卫生,外出佩戴口罩,开学前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不到中高风险地区,不聚会、不聚餐。

保定一中实验学校

2021年8月15日

保定市清苑中学

清苑中学2021级新高一延迟开学通知

因疫情原因,清苑中学2021级高一新生原定开学时间推迟,具体开学时间待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相互转告。

河北满城中学

高一新生延缓开学通知

各位高一新生、各位家长:

根据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实际,经校委会研究,新高一原定8月22日开学时间推迟 。具体报到、开学时间需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安排,请各位家长相互转告并关注学校公众号发布信息,静候通知。也请各位家长安排好学生假期生活,督促学生完成假期的学习任务,注意疫情防控,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顺祝各位幸福安康!

河北满城中学

2021年8月13日

保定市同济中学

保定市同济中学关于高一新生开学报到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保定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我校高一新生军训时间推迟到开学后,高一新生报到时间为2021年9月2日。我校将于8月21日至23日与各位家长电话联系报到事宜,请各位家长保持电话畅通。

保定明大高级中学

关于开学时间的通知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防疫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学校原定2021年8月20日的开学时间推迟,开学具体时间学校会在保定明大高级中学公众号及时发布。

为保证高一新生顺利入学,要求自本月15日起,每名同学要完成每天的体温测试并留有开学前这段时间的体温记录。同时要求开学前不聚会、不外出。

保定明大高级中学

二〇二一年八月十四日

唐山一中

延期报到的通知

各位高一新生及家长: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及疫情防控的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为确保师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于8月21日的报到日期延后,预计9月1日开学,具体开学安排于8月27日左右在唐山一中公众号和官网上发布。

请2021级新生们耐心等待,妥善安排好学习和生活,认真完成各科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开学后学校将统一进行检查。始于忧勤,终于逸乐,让我们行动起来,为高中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请同学们做好新冠疫苗的两次接种工作,人人抗疫,其中有我!我们在美丽的唐山一中等你到来!

特此通知!

唐山市第一中学

唐山市翔云中学

2021年8月16日

秦皇岛市第五中学

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原定于8月19日的新生报到延期进行。


相关链接:

推迟开学或新生报到!河北5市多校最新通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