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宣化:“农遗”葡萄助增收

2021-08-19 03:1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8月18日拍摄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城区内的“宣化城市传统葡萄园”(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张家口市宣化区在培育新品的同时致力将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和发展前景的“农遗”葡萄向农村推广,2019年开始在江家屯乡建设葡萄产业园,并选派“农遗”种植园技术人员进驻指导。目前,包括150亩连栋大棚、200亩漏斗架区、100亩种质资源区和7亩玻璃温室,总占地面积1000亩的葡萄产业园全面建成,共培育新品种300个,年产葡萄16.5万公斤。 通讯员 陈晓东 摄影报道

2021年8月1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宣化城市传统葡萄园”技术员王瑞帅(中)指导江家屯乡葡萄产业园农民管护葡萄。

2021年8月18日拍摄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江家屯乡葡萄产业园(无人机照片)。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