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理论微课堂丨刘建军:抗震救灾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

2021-08-19 16:5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大家的期待中,《理论微课堂》第二季《赓续红色谱系 传承红色基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解读》正在陆续推出。

在突如其来的大灾大难面前,灾区人民进行了气壮山河的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斗争。第三期,让我们跟随刘建军老师讲授的“抗震救灾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深刻了解伟大抗震救灾精神。

本期主讲人:刘建军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出版《李大钊思想评传》等著作,主持参与《我省西柏坡时期红色遗产开发研究》等多项课题。参编著作《李大钊全集》获省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研究方向为中共党史。

监制:刘成群 闫锐 陈红梅

策划:张灵 曹颖

摄像:周国梁 桑亚君 杨爽 张李昊 刘天宇   

后期:董康

执行:孙玉 李见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