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致全市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2021-08-19 17:00:17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今天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你们闻令而动,勇担重任,躬身践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隔离病房里,你们白衣执甲、冲锋在前,用医术之光点燃生命的希望;在流调排查中,你们不畏艰难,不辞辛劳,奔波在大街小巷,力争做

好疫情防控的“侦察兵”;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你们夜以继日、恪尽职守,为精准防控提供有力支撑。为支援疫情严重地区,你们逆行出征、星夜驰援,书写“与子同袍、携手战疫”的动人篇章。除却君身三重雪,天下谁人配白衣。你们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是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长期以来,全市医务工作者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精湛的技术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卫生

健康事业中,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为生命护航,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特别是在建设区域医疗中心、继续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你们秉持“大医精诚”的信念,脚踏实地,孜孜不倦,勇攀医学高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了突出贡献。

救死扶伤同筑梦,医者担

当践初心。2021年是全面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全力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的关键之年,希望你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钻研医术,弘扬医德,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卫生健康服务,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8月19日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