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早知道⑦|2021中国数字医疗独角兽企业榜单即将发布

2021-08-19 20:0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面揭示中国数字医疗领域新物种企业的风貌

2021中国数字医疗独角兽企业榜单即将发布

河北新闻网讯(李春炜、吕宁)9月6日,由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长城战略咨询、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承办的“中国数字医疗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暨独角兽企业闭门对接会”将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会上将发布《2021中国数字医疗新物种企业报告》,全面揭示中国数字医疗领域新物种企业的风貌,并公布中国数字医疗“独角兽”等企业榜单。

据了解,生物医药产业是全球未来产业的重要突破口之一。数字医疗是指在新技术突破、消费升级及新冠疫情防控带动下,通过颠覆制造业、医院诊疗、公共卫生事业等产生的,具备跨界属性的、有爆发式增长潜力和海量市场的新业态。新物种企业包括哪吒企业、潜在独角兽企业和独角兽企业等,它们展现出强劲的发展潜力,是新赛道的开拓者,是发展新经济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