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初心致敬匠心 平凡创造非凡 “冀农乐”杯2021年首批“乡村最美工匠”名单出炉

2021-08-20 15: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他们扎根乡村,用心灵感受乡村,他们热爱乡村,用艺术点亮乡村,他们融入乡村,用行动助力乡村。他们,用初心致敬匠心,平凡创造非凡。他们就是“冀农乐”杯2021年“乡村最美工匠”。

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冀农乐”杯2021年“寻找乡村最美工匠”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市民群众的热烈响应。在为期30天的投票过程中,专题页面访问量高达20多万次,累计投票数超30万。根据网络投票,评选出传统美食类、陶瓷烧造类、剪纸刻绘类等十个大类,共计100名“乡村最美工匠”。

这是奋斗者最好的时代,更是属于劳动者的华丽舞台。他们用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诠释了“乡村最美工匠”的真谛。接下来,获评首批“乡村最美工匠”的100名乡村工匠们将通过“寻找乡村最美工匠”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9817.htm)及河北省美丽乡村官方微信平台进行集中宣传展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