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沧州宣讲 与各行业代表座谈交流

2021-08-22 03:5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沧州宣讲

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河北日报讯(记者戴绍志)8月19日,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教授申灿来到沧州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专题宣讲报告会上,申灿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方面,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我们要把讲话精神与沧州发展改革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推进重大项目落地,深化产业链提升,加快沿海经济带建设,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创造活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贡献。”沧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胜说。

“我们要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围绕‘活力、秩序、质量、安全、队伍、基础’十二字目标,助力构建立足‘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的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为守护沧州百姓的幸福生活提供坚强保障。”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谭鑫表示。

8月20日,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一行还赴运河区名人社区,与退休教师、医生、非公企业经营者、社区工作者等各行业代表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