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房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2021河北省第三届 “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2021-08-23 11: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23日讯(杨林 )步入新发展阶段,在“房住不炒”成为业界共识、城市更新加速智慧蝶变的当下,房地产企业如何主动适应新常态、寻求新思路、共筑新格局?2021年,河北省都有哪些房地产(物业)企业成为行业标杆?又有哪些房地产(物业)企业和个人逆势飞扬,成为行业领跑者?今天,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指导,河北新闻网主办,主题为“冀房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的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

2021河北省第三届“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表彰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典型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市场活力,弘扬行业正能量,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活动期间,主办方将联合多家权威机构,邀请房地产、金融、互联网、科技等行业翘楚,为处于变革期的房地产业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性思考,探寻未来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发展机遇。

凡2021年在河北省内开展业务的房地产企业、物业企业及房地产行业从业者均可报名参与。活动共设置四大类奖项——“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冀房之星”·诚信房企,“冀房之星”·领军人物,共4个榜单,每个榜单评选10个名额。即日起,报名通道开启,参与热线0311—67563652、67563579;报名截至9月20日。报名结束后,将启动网络展示和投票环节,并由河北房地产业界、媒体界的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最终评定,确定评选结果。

广大网友可通过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http://house.hebnews.cn/)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持续关注本次活动。

点击下载报名表:

“冀房之星·诚信房企”参评报名表.docx

“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参评报名表.docx

“冀房之星·领军人物”参评报名表.docx

“冀房之星·人居典范”参评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