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影像记录|生态河北新画卷

2021-08-24 00:4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蓝天白云下的石家庄市水上公园景美如画。

芦苇摇曳,碧波浩荡,岸边绿荫幽草……夏日,泛舟白洋淀,蓝天白云,水天相映,举目皆景。

白洋淀碧波荡漾,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淀区水质达到10年来最好水平。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是美丽河北的题中之义。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干部群众,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依法铁腕治污,注重标本兼治,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交出了一份绿意满满的生态答卷。

在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游客们兴致勃勃地在油菜花花海中游玩。

太行燕山林海莽莽,华北平原沃野千里,城市乡村鸟语花香——一幅尽显产业兴旺之美、文明淳朴之美、自然生态之美的画卷,正在燕赵大地徐徐展开。

河北日报记者 杜柏桦 赵永辉耿辉 田明 赵杰 张昊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