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古城大街(宴城路-工业路)紧张施工中

2021-08-24 18:11: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实事为人民。道路是城市的命脉,住建局按照辛集市总体规划部署,走基层、听民声、办实事,推进重点道路工程建设,提质增速。

实施“城市建设惠民工程”是辛集市2021年民生实事之一,其中古城大街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目前古城大街(宴城路-工业路)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年底完工。

古城大街(宴城路-工业路)施工现场


古城大街(宴城路-工业路)全长741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沥青砼道路长741米,红线宽40米,两侧绿化带,雨污分流管道,安装路灯40盏,种植行道树295株。

古城大街(宴城路-工业路)施工现场


在古城大街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使用挖掘机、压路机、雾炮机等机械设备,相互配合进行方沟回填作业,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古城大街(宴城路-工业路)修建完成后,将连接工业路与教育路,缓解市府街交通压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同时,两条雨水方沟与一条污水管线的修建,将有效解决市区北部的排水问题。

古城大街通车后,将成为一条东西交通大动脉,推动经济发展,为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