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体育用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2021-08-25 17:13: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8日,定州市体育用品行业第一届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经济开发区召开,选举产生了市体育用品行业第一届工会联合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定州市体育用品行业历史悠久,是定州市主要经济产业之一。近年来,体育用品行业蓬勃发展,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开发区管委会于2014年专门成立了体品园区,入驻园区的企业中,目前已具规模的企业有30家,都加入了体育用品行业联合工会,目前从业职工达2000余人。

为了做好定州市体育用品行业工会组建工作,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开发区总工会做了大量基础工作,市运动体育用品行业协会积极配合,各企业踊跃参与,加快了定州市体育用品行业的建会进程。市体育用品行业联合工会将在市总工会和开发区总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基本职能,发挥工会组织引领、服务、维护企业和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作用,为全市的工运事业作出应有贡献。(记者刘杰、通讯员刘倩倩)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