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民政局切实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

2021-08-25 17:18: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民政局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精准管控,确保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对养老机构负责人就新版养老机构防控指南进行培训,做到应知应会、熟练掌握、有效落实。根据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完善防控预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以实地检查、视频连线、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养老机构的出入管理、人员管理、物资储备等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再梳理、再落实、再督导,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专人盯办,挂账销号,确保防控工作闭环管理。

同时,该局按照省、市防控办要求,积极推进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和符合条件入住老年人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逐人精准建档立卡,严格实行动态管理。截至目前,全市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和入住老人,除有接种禁忌外全部接种。(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