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又有7个“烂尾楼”项目列入整治名单

2021-08-26 14: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会嫔)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围绕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稳妥有序化解房地产等领域遗留问题,深入推进“烂尾楼”项目整治工作,经相关县(区)和部门研究,石家庄市现向社会公布第四批7个“烂尾楼”项目整治方案,接受社会和群众广泛监督,推动项目公开、透明、持续完成后续建设。在正本清源、整治顽瘴痼疾中全力解决影响省会形象面貌的障碍,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真正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