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闻网赴张家口市张北县德胜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1-08-26 15:4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河北新闻网爱心助学活动捐赠仪式现场。  白泽豪摄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8月25日,河北新闻网赴张家口市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资助4名学子圆梦大学。河北省工信厅驻张北县德胜村第一书记李志军代表同学们和他们的家长向河北新闻网赠送锦旗。

捐赠仪式上,河北新闻网副总编辑孟瑞君向德胜村新入学的4名大学生送上助学金、助学礼包等助学物资,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实现人生理想,回报家乡社会。

作为新入学四名大学生之一,即将前往河北大学报到的陈雪敏说:“在省工信厅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这几年村里变化很大,村民生活条件大大改善,很感谢河北新闻网和省工信厅驻村工作队举办的这次活动,我一定在大学期间好好学习,早日回馈社会各界给予我的帮助。”

图为张家口市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民宿项目。  白泽豪摄

随后,河北新闻网一行参观了德胜村村史馆——“德胜印象”主题教育馆,观看《德胜印象》纪录片,了解省工信厅驻德胜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与成效,参观德胜新村建设并调研德胜村民宿旅游项目,从“生态德胜、产业德胜、文旅德胜、智慧德胜、宜居德胜”等方面见证美丽乡村巨变。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