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两路段将断交施工

2021-08-26 18:02: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有市民向“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馈:辛集市天王公路马庄南至大营北路段道路破损严重,村民出行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

市委、市政府广泛听取民意,立即要求交通运输局进行调查,交通运输局快速反应,把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决定实施天王线(马庄南-大营北段)大中修工程。辛集市天王线(马庄南-大营北)大中修工程段于2021年8月28日至2021年12月30日断交施工。

施工路段具体位置


施工采取全幅断交方式,请大家配合施工,主动绕行。

衡井线是贯穿辛集市东西方向的一条主干道,衡井线(S392)辛集衡水界至田庄路口段养护工程是辛集市2021年民生实事“城市建设惠民工程”中的重要内容。

施工路段具体位置和绕行路线


8月28日至10月15日衡井线(衡水界至辛集市田庄路口)将进行全幅断交施工,请大家配合施工,主动绕行。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