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1-08-26 19: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郭晓通、张致铠)今天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张家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张家口市委书记武卫东讲话。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英主持会议。

图为张家口市委书记武卫东讲话。何大为摄

会议通过了关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图为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英主持会议。陈亮摄

武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加快张家口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确立了“感恩奋进、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的主题,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这次市“两会”,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部署进行了细化,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成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共同行动。全市各级人大机关和全体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市委决策和市“两会”部署上来,感恩奋进担使命、决战决胜建新功。

武卫东强调,感恩奋进担使命、决战决胜建新功,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动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为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