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简历

2021-08-27 07:47:20 来源:廊坊传媒网官微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蒋洪江

蒋洪江,男,汉族,1961年11月生,研究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薛宏

薛宏,男,汉族,1968年10月生,中央党校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邵二玲

邵二玲,女,汉族,1964年8月生,大学,民建成员,现任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廊坊市委主委。

温九州

温九州,男,汉族,1967年10月生,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李桂强

李桂强,男,汉族,1968年5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齐德旺

齐德旺,男,汉族,1968年1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薛振泽

薛振泽,男,汉族,1967年5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毕忠庆

毕忠庆,男,汉族,1965年7月生,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廊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