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对口帮扶!河北省中医院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至基层

2021-08-27 10:1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8月26日,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做客河北新闻网“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红色引擎有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视频访谈节目时表示,河北省中医院充分发挥医疗优势,成立扶贫小组,选派优秀党员干部驻村开展扶贫工作,并且积极推进各项针对贫困县中医院帮扶工作进程。

“为确保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下沉,我们根据受援单位的需求,与基层医院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书。”孙士江表示,通过对口帮扶,许多基层医院的科室建设和医疗技术也取得了较快进步,其中平山县中医院肾病科被评为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脾胃病科已具备独立开展电子胃镜检查的能力。


责任编辑:宋梦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