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达45家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家

2021-08-27 10:5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常嘉琪)近日,唐山高新区有8家企业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家企业被认定为“专精特新”示范企业。2021年唐山市5家重点“小巨人”企业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其中高新区百川、陆凯、启奥3家重点“小巨人”企业获得奖补资金660万元。

截至目前,全区共有45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示范企业4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家。

据了解,获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是:唐山德伯特机械有限公司、唐山银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唐山渤海冶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唐山蓝迪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市盾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唐宋大数据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柳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获评“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分别是:唐山国华科技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唐山金山腾宇科技有限公司、中节能(唐山)环保装备有限公司。

高新区组织企业参与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该区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有利于加快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企业,助力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强做优,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今年以来,唐山高新区鼓励、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