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东京残奥会第四个比赛日 河北省运动员获1金3银

2021-08-29 03: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刘利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8月28日,东京残奥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河北省运动员在田径和游泳项目上表现亮眼,收获1金3银。

在田径项目男子投掷棒F32级比赛中,首次参加残奥会的河北省运动员刘利以45.39米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冠,把该项目世界纪录提升了8米多,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金。

在F13/12级女子标枪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赵玉萍以41.85米的成绩夺得一枚银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获得该项目金牌。

在女子铅球F37级决赛中,第四次征战残奥会的河北省运动员米娜以13.69米的成绩刷新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夺得银牌。接下来,米娜还将向女子铁饼F38级项目奖牌发起冲击。

在游泳项目上,河北省运动员持续发力。在女子100米仰泳S11级比赛中,河北省18岁的小将王欣怡以1分13秒71的成绩夺得银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金银铜牌由中国选手包揽,其中蔡丽雯以1分13秒46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金,李桂芝以1分16秒98的成绩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