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举行2021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签约仪式

2021-08-30 16: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30日,衡水市举行2021年专科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集中签约仪式。图为签约现场。  通讯员李丹摄

河北新闻网8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李丹)今天上午,河北省衡水市举行2021年专科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集中签约仪式。11名定向生与定向县成功签订了《河北省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就业协议书(专科)》,领取了各自的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毕业后经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合格后,将重点补充到村卫生室,承担农村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自2010年国家开始实施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工作,衡水市已经培养了近百名学生,为提升基层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