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中国国际数博会早知道㉓|200余位嘉宾齐聚雄安 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新路径新趋势

2021-08-31 18: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会早知道分会场之雄安新区

200余位嘉宾齐聚雄安 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新路径新趋势

河北新闻网讯(李春炜、吕宁)从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执委会获悉,9月6日至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大会期间,除了在正定设主会场外,还在雄安新区、廊坊临空经济区、张家口市怀来县设立3个分会场。三个分会场都会有哪些精彩的数字盛宴?一起来看。

据悉,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雄安分会场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力争新颖独特、精彩纷呈。其中,9月6日,雄安新区将举办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及数字雄安之夜活动,国家部委领导、院士学者、数字经济领军人物等200余位嘉宾将齐聚雄安,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新路径新趋势,交流数字经济新模式新应用。

数聚雄安,智绘未来

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由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以“数聚雄安,智绘未来”为主题,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对外发布展示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重要建设成果,共同研讨数据作为数字经济关键生产要素的重要价值,为雄安及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大咖云集 聚焦前沿

本次论坛将邀请政府领导、院士专家、行业领军企业和科创企业代表等重量级嘉宾。与会嘉宾将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围绕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优秀案例,就数字道路、智慧社区、区块链科创服务、人工智能算法、数字孪生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就未来数字智能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新想法、新思路、新模式,共同助力雄安新区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引领数字经济未来。

重磅签约 精彩纷呈

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现场还将举行重点项目的签约仪式,届时雄安新区与相关重点企业,合作企业将签署合作协议,涉及互联网产业园、数字道路、智能家电、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算法等多方面。

绿博湖畔 智慧盛宴

活动当晚,将邀请政府领导、数字经济领域的知名院士学者、参建企业家代表、创新创业企业代表共聚雄安郊野公园湖畔,夜话雄安新区“新形象”形成、“新功能”建设、“新产业”发展、“新人才”聚集和“新机制”构建,分享国内外数字经济前沿理念以及相关优秀建设成果,多维度展开合作交流,共同描绘未来之城的“妙不可言,心向往之”。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