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

2021-09-01 11:3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红)为推动全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编制了《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并发布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的通知

各市 (含定州、 辛集市) 文化和旅游部门,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 厅直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全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我厅编制了《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已报请省政府批准,现印发给你们, 请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规划实施, 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特此通知。

附件:《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pdf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8月26日

《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pdf.pdf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