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五届“最美固安人”评选活动启动

2021-09-01 14:2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第五届“最美固安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往届“最美固安人”代表讲述事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辛忠爽、刘芮明)8月31日,固安县正式启动第五届“最美固安人”评选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固安县通过全方位挖掘县域内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积极宣传先进典型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力弘扬“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形成学习典型、崇尚典型、争当典型的良好风尚,在全县营造了学习模范、践行公德的浓厚氛围,为深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全力打造创新之城、品质之城、生态之城、文明之城注入强大的精神文明力量。

“最美固安人”评选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固安县已举办了四届,共评选出61名典型模范,每一位典型模范,都有一段难忘的故事,每一名“最美固安人”,都有一段感人的经历,他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旗帜和标杆,都是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

一大批“最美固安人”的涌现,提振了全县人民比学赶超、开拓创新、科学作为、接续奋斗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凝聚起了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