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2021-09-01 16:2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7日上午,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团省委书记侯贵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9位青年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为机关事务工作发展挥洒青春汗水。

侯贵松指出,青年干部要从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中感悟中国青年运动的精彩篇章,从党的全面领导中扛起建功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从伟大建党精神中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用奋斗擦亮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成为工作高精专、单位离不开的“硬核”干部。

朱现军强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干部要听从党的召唤,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最新指示要求,以坚定理想信念照亮青春之路。要听从人民的召唤,发扬和传承好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把老百姓想什么盼什么我们就干什么作为工作的目标和方向,立足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听从时代的召唤,始终做到讲政治、敢担当、练本事、守规矩,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在挑战中锤炼本领,在奉献中成就人生价值,为实现强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要听从青春的召唤,始终保持青年人的朝气和锐气,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多请教,在学习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主持会议。团省委有关同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