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衡水故城县小店村通村公路加宽工程预计10月完工

2021-09-02 10:0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衡水故城小店村路面未硬化 雨天出行难”的问题。河北衡水故城县交通运输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故城县武官寨镇小店村通村公路长1221米,现状为3.5米宽水泥路,2021年将水泥路面加宽改建至5米宽,目前已进场施工,预计2021年10月份完工。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衡水故城小店村没有硬化的路面,一到下雨天特别难走,出车都出不去,垃圾车也进不来。请问这个问题应该谁来管?

河北衡水故城县交通运输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小店村通村公路建设由交通运输部门统筹负责。故城县武官寨镇小店村通村公路长1221米(村外段长800米),现状为3.5米宽水泥路,2021年将水泥路面加宽改建至5米宽,目前已进场施工,预计2021年10月份完工。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