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新时代学习厅已接待15000余人次参观学习

2021-09-02 10:34: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各乡镇、部门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


一句句抑扬顿挫的话语,一张张催人奋进的图片,一个个厚重鲜活的故事。在辛集市新时代学习厅,工作人员讲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吸引了众多党员干部群众驻足聆听。

辛集市新时代学习厅位于辛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新时代学习厅围绕“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奋斗新征程”主题,分设学习新思想、学习理论实践、学习中国精神、学习初心印记四大板块,将党的理论发展与新时代理论相结合,既讲述“一脉相承”,也讲述“与时俱进”,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观研读、自主学习、分享交流等需求。

辛集市新时代学习厅。


今年以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打造集主题学习、党史教育、VR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党员学习服务平台,以沉浸体验形式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成为干部群众争相打卡的“红色地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两次予以刊发,“学习强国”总平台、河北平台分别进行了刊发。截至2021年8月,新时代学习厅共接待机关、企业、学校等130多家单位15000余人次参观学习。

今年以来,辛集市新时代学习厅联合相关单位相继开展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真正将党的声音传到了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