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早知道㉙|三大境外展团将亮相2021数博会

2021-09-02 19:0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春炜、吕宁)9月6日至8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从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执委会获悉,本届数博会吸引了印度展览集团组织20家印度知名企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组织14家韩国领军企业,以及荷兰V2Future、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等5家欧洲企业机构组团参展,企业既有印度INDO-MIM等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企业,又有韩国ESE、4S Mapper、NORMA等数字产业化新锐企业。

在本次展览会上,这些知名的境外数字经济企业将全面展示他们在数字经济方面相关的技术和成果。他们带来了精密铸造、RINO智慧城市管制平台、无车街道地图、IOT Care等一批先进产品和技术方案,为河北企业领略、借鉴世界各地的先进IT技术打开方便之门。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