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延崇高速和平驿站 (太子城服务区)开业

2021-09-03 10:2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闫晶、赵文龙 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流体型吊顶起伏飘逸,五彩的墙面飘舞着雪花……延崇高速太子城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商超、简餐开业运营啦!据悉,汽车旅馆和露营房等其他单体也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9月5日交付使用。

和平驿站是奥运保障路延崇高速通往崇礼赛区的最后一站。和平驿站设计以冬奥为主题,将和平鸽、北京冬奥标识系统、冬奥形态、冰雪等元素融入服务区各功能区域,致力于打造具有冬奥文化特色的服务区。

作为河北省首座高速公路线外开放式生态智慧服务区,和平驿站将采用“交通+旅游”的产业模式,成为一座可提供加油、加氢、就餐、住宿、观赏、游玩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助力奥运经济,与冰雪小镇实现共享共赢,与周边环境和谐共生。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