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预告|琢悦·她力量 让我们一起聆听她们的故事

2021-09-03 11:0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为河南卫视《端午奇妙游》中洛神扮演者何灝浩。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巾帼不让须眉”“女性能顶半边天”……从古至今,不乏赞美女性的话语匹配她们的故事。果敢、坚韧、独立、善良、智慧……似乎所有美好的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她们的魅力。有一种力量,叫女性“她力量”,她们勇敢绘就自己的人生,“爆发”着自己的力量。据国家统计局女性就业人员比例、高等教育比例、创业者比例等数据表明“女性不止半边天”,她们不断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琢悦·她力量”活动由河北琢酒集团董事长张雅丽发起,特别邀请河南卫视《端午奇妙游》中洛神扮演者何灝浩担任推广人,并邀请到不同时代、不同年龄的12位优秀女性分享他们的励志故事,旨在激发每一个“她”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生活和工作,建功新时代。

9月5日15时,让我们相聚河北承德,一起聆听她们的故事,通过“她力量”解码“女性光芒”,点亮“女性之美”。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抖音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6.微信视频号搜索“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7.登录“今日头条”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头条号收看。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