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圣林华府开发企业承诺分期退还网友房款

2021-09-04 10:1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保定高碑店市圣林华府二期退房退款难”的问题。河北保定高碑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协调,企业与网友协商一致,房款分三期退完。一期已于2021年8月27日完成退款80000元,二期、三期分别于2021年9月30日、2021年10月30日进行退款。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本人2018年6月2日,在河北省高碑店市圣林华府二期购买95平米房子一套。首期款付了256596元,购买时五证不全,2020年售楼部要求办理贷款。因个人欠款无法偿还贷款,办理退房手续,售楼部要求扣除首付款的10%违约金,经过协商,售楼部扣除违约金25660元。剩余款项230936元在8月30日之前退还,售楼部一直以没有钱为由推托。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留言信息,我局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经我局协调,企业与您协商一致,房款分三期退完。一期已于2021年8月27日完成退款80000元,二期、三期分别于2021年9月30日、2021年10月30日进行退款。我局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您表示同意等待。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