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理论微课堂》第二季丨张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2021-09-05 11:0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理论微课堂》第二季《赓续红色谱系 传承红色基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解读》正在陆续推出。

劳模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是激励广大劳动者拼搏奋斗、不断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第五期,来听张勇老师解读如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本期主讲人:张勇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

主要从事党的建设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主持主研完成国家及省部级课题10余项,出版学术著作4部,研究成果多次荣获省部级奖励。研究方向为党的建设。

监制:刘成群 闫锐 陈红梅

策划:张灵 曹颖

摄像:桑亚君 周国梁 杨爽 董康

后期:郭明明

执行:孙玉 李见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