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遇见金秋·承意相送’亿元红包馈赠京津冀”承德市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唐山举行

2021-09-06 15: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遇见金秋·承意相送’亿元红包馈赠京津冀”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唐山站)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为进一步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期,全力打造承德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际生态旅游城市两大核心品牌,9月6日,“‘遇见金秋·承意相送’亿元红包馈赠京津冀”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唐山市举办。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唐山市重点旅行社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参会。

会上,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相关人员全面介绍了承德优质的文旅资源和丰富的文旅产品,并发布了秋季精品旅游线路。承德市文物局、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金山岭长城景区、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天马飞行小镇、兴隆山景区、七彩森林旅游度假区、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承德神舟国际旅行社、承德和平国际旅行社等核心文旅企业分别作了具体推介并发布优惠政策。

本次优惠活动,承德市面向京津冀客源市场,馈赠总价值达亿元的优惠大礼包。其中包括,推出3A级以上重点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游客持本地居民身份证可享受该优惠政策;同时,发放10万张文旅消费券,同步线下城市与携程、艺龙、去哪儿三家OTA平台,可用于星级饭店、乡村民宿、承德剧场、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承德好礼”“承德山水”及乾隆醉龙印系列等文旅消费场景和特色产品,限额限次使用(同一人同一场景限用一张)。文旅消费券的具体使用规则以该消费场景活动细则为准。此外,还发布了历史文化名城之旅、大美山水之旅、红色经典之旅等6条秋季精品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