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鑫一行

2021-09-07 00:1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5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前来参加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一行。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庞超)9月5日,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前来参加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一行。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宋鑫率团参会表示欢迎,对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9次视察河北,亲自谋划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给河北带来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为我们开展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河北愿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大气污染防治、工业节能、绿色建筑、生态修复、数字经济等领域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宋鑫说,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为主业的央企,将积极参与重大国家战略在河北的实施,为河北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在风力发电、固体废物处理、工业废水处理、生态修复、大数据资源管理等领域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