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正定人才工作宣传语和LOGO投票启动

2021-09-07 10:5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组言)为加大正定人才品牌宣传力度,日前,由正定县委组织部举办的正定人才工作宣传语及Logo征集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收到了全国各地240多封投稿,收集宣传标语1000多条、Logo30多幅。

“正·爱人才,定·赢未来”“汇智,惠才,绘正定”“才·聚常山古城,智·绘(或:汇)魅力正定”……众多来稿作品中,朗朗上口的标语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寥寥数字的标语,既突出了正定深厚的城市文化底蕴,又彰显了正定人才工作的品牌形象魅力,融创新性与时代性与一体。

9月2日,正定对通过初选的30条宣传标语、20幅Logo进行网络投票,投票人可通过关注“掌上正定”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链接,根据宣传标语和Logo的设计内涵、创新水平、特色新颖等方面,选择2-5个宣传语和Logo进行投票,每人仅可投票一次。

网络投票结束后,正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结合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各5名。最终确定的正定人才工作宣传语和Logo标识,会作为正定人才工作宣传的主题要素,广泛用于宣传片、宣传报道、主题活动、文创产品等各种载体和场合,助力线下传播,打造正定人才工作的知名度,积极营造重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

今后,正定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定期开展人才政策宣讲,强化服务保障体系,推进人才绿卡服务联盟商户向纵深发展,为人才提供更多吃、住、行各方面的优惠服务,打造“正定人才”品牌效应,为推动正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段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