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聚焦2021数博会:怀来打造“数据+软件”产城融合示范基地

2021-09-07 11: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由怀来县委宣传部提供

张家口怀来县地处河北省西北部,总面积1801平方公里,总人口37万,距离北京中关村直线距离50公里,距离天津200公里。京藏、京新、京礼高速公路贯穿全境,布局7个高速出口。京张高铁在怀来设“东花园北”和“怀来”两站;到北京清河站分别仅需19分钟和27分钟,进入北京半小时经济、生活圈。目前,怀来正抢抓“数字中国”“国家新基建”等重大战略机遇,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画卷中,一座“数据+软件”的产城融合示范基地拔地而起、渐行渐进。(河北日报张家口分社)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