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第一家反诈主题公园揭牌启用

2021-09-07 12:4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阳光反诈主题公园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曲婉婉、周禹佳)8月31日上午,阳光反诈主题公园在安次区阳光馨苑小区内揭牌启用,这是廊坊市第一家反诈主题公园。

阳光反诈主题公园位于安次区阳光馨苑小区内,由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北史家务派出所与辖区内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共建。小区共有12栋居民楼,现有登记住户1422户,人口4000余人,建设成反诈主题公园后,居民可以在休憩纳凉、运动休闲的同时,沉浸式体验、学习反诈知识,切实提升反诈宣传的体验度和感受度。

图为工作人员在反诈主题公园内向居民宣传反诈知识,引导并帮助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揭牌仪式后,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北史家务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反诈中心、中国移动、渤海银行廊坊支行组成“反诈轻骑兵”,在反诈主题公园内向居民宣传反诈知识,引导并帮助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反诈主题公园是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的一部分,下一步,安次警方将继续加大对反诈骗工作的宣传,看紧辖区群众的“钱袋子”,探索更优质的反电信诈骗工作方法和机制,共同营造安次区和谐社会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