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冀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对接会举办 8个合作项目签约

2021-09-07 13:2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春炜、吕宁)为了更好地搭建京津冀与粤港澳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合作平台,推进冀深两地电子信息产业与数字经济合作发展,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效应,作为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以“融合创新 协同发展”为主题的2021冀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对接会于9月6日下午在河北正定举办。

对接会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深圳市电子商会、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承办。旨在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与粤港澳大湾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方面深化合作,推动跨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在创新发展中探索新时代产业生态新路径。

九三学社中央科技委委员、博士、高级工程师王喜文作《5G+新基建,如何共创“智慧时代”》主题分享,围绕着新基建的构成要素、新场景应用、产业链驱动融合等进行分享。

名家汇、创维-RGB商用显示部、深圳市瑞驰致远科技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推荐智慧灯杆建设数字城市、5G+8K数字化场景应用、智慧医疗系统等最新产品和新技术。

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人天数字经济产业园、沧州经济开发区、承德高新区管委会等地高新区负责人推荐特色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区位优势、政策环境及产业链企业结构等情况。

签约仪式上,河北成安与名家汇;河北新龙科技集团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鹿泉开发区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用友网络河北公司,北京开运联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德高新区管委与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沧州开发区与图灵深视(南京)公司、北京星云互联等8个合作项目签约。

会议刚刚结束,深圳电子商会代表团一行立即启程赴成安县工业园区考察对接,就智慧灯杆等项目落地具体磋商。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