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莲池区:打造京雄保一体化创新发展先行区

2021-09-07 14:3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打造京雄保一体化创新发展先行区  河北保定莲池区开展七方面攻坚提升城市品质

河北新闻网9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田艳军)今天,保定市莲池区召开城市品质大提升攻坚行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城市品质大提升攻坚行动,通过“七抓七提升”推动城市品质,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据悉,此次攻坚行动从9月7日起,持续到2021年底。莲池区坚持“人民至上”,成立了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城市品质大提升攻坚行动”指挥部,统一领导城市品质大提升工作。以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为主线,通过抓城改征迁,提升拓展城市空间;抓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功能;抓城区秩序,提升管理水平;抓清洁规范,提升城市容颜;抓生态治理,提升城市生机;抓民生实事落实,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抓体制机制建设,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等“七抓七提升”等重点工作,推动一批重点工作、重大工程取得突破、见到成效,将莲池区打造成京雄保一体化创新发展先行区,确保实现由经济大区向经济强区迈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实现由小康生活向品质生活迈进。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