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K1快速路(一期)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1-09-08 09:5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崔丛丛)日前,雄安新区首条市政快速路——雄安新区K1快速路(一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K1快速路(一期)项目是雄安新区第一条市政快速路,也是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的重要配套项目,是未来雄安高铁站与起步区、容城组团之间的直通通道,承担省道333、大广高速、荣乌高速及京雄高速的连接转换功能。快速路西起荣乌高速,东至大广高速,全线穿越昝岗组团核心,路线全长15.1公里。

K1快速路全面投入使用后,乘客自雄安高铁站到雄安新区启动区容城仅需15分钟,有效提高城市出行的可达性。同时,该道路将大大提高新区高铁出行的辐射能力,有效改善雄安新区交通网络的服务水平,对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