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数字经济面对面|助力建设数字河北!神玥软件深度参与河北政务服务

2021-09-08 15:4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覃毅做客直播间。

河北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杨轲)9月6日至8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举办。为挖掘数字经济产业典型,推广先进经验做法,本网邀请华为、阿里巴巴、浪潮集团等一批数字经济领军企业负责人做客演播室,持续推出20多场视频访谈直播,为广大网友带来本届数博会上最前端的行业信息及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本期做客直播间的是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覃毅,介绍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覃毅表示,公司深度参与河北政务服务,参与河北“冀时办”APP的开发和实施工作;为石家庄、保定、定州、辛集四市建设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为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石家庄人才开发交流中心、石家庄高新区人才开发交流中心等提供智慧人才管理服务。

“智慧人才管理服务平台是通过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构建电脑端、手机端一体化运行的综合管理服务云平台,平台服务着眼于提升人才服务便捷化、人才管理智能化、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主要包括高层次人才自动识别、人才绿卡业务网上申办、人才服务项目线上办理、人才项目申报、人才大数据等5个功能板块。”覃毅说,基于数据+算法,让组织找到人才,同时也为人才提供线上服务,有了电子人才绿卡,乘坐公交、地铁,网上预约就医等服务事项都装进了手机里,实现“指尖上”办事,维护优化石家庄市人才环境,支持石家庄发展。


责任编辑:杨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