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发展现代信息产业,主流就是发展物联网产业

2021-09-08 19:0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南)中国工程院院士孙玉在9月5日召开的“独角兽引领数字经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发表题为《物联网成就及其创新应用》的主旨演讲。孙玉表示,“我们知道现在网上还在讨论物联网概念,我看大可不必了,因为问题已经明朗了。发展现代信息产业,主流就是发展物联网产业;推动国民经济信息化,主流就是推广物联网应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