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微视频 |邯郸,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⑥自然太行得天趣 新意涉县畅生机

2021-09-09 17:23:18 来源:长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英雄太行山,中国红河谷。”太行红河谷,以涉县漳河为轴线,两侧山脉为界线,将红色人文历史遗迹、赤壁丹崖地质、多彩植物景观、河谷田园写意作为规划基调 ,构建出了“一条河、两岸峰、五彩谷、九小镇、十三美景、百味乡情、千里天路、万顷画廊”的整体形象。

涉县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整合提亮了自然生态“红”、革命文化“红”、特色农业“红”等红色要素,响当当地叫响了“太行红河谷”。

策划 董亚青

制片人 霍文龙

文案 武萌

摄像 韩晓寒

后期 张谢雅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