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学院明湖校区揭牌

2021-09-09 20: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新校区揭牌仪式现场。毕瑞翔、董宣昊摄

河北新闻网9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何欣怡)今天,位于张家口经开区洋河新区的张家口学院明湖校区举行启用仪式。张家口市市长赵文锋与张家口学院党委书记张俊贵共同为新校区揭牌。

图为张家口学院新校区大门。毕瑞翔、董宣昊摄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约936亩,总建筑面积377063平方米,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张家口市深化教育改革,建设文化之城、文明之城的重点公共事业项目。项目分南北两个校区,容纳规模1.2万人。

图为张家口学院新校区操场。毕瑞翔、董宣昊摄

据了解,当前,经开区已成功升级为国家级开发区,正面临着冬奥会筹办、首都“两区”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等重大机遇,需要张家口学院带动洋河新区区域发展,为洋河新区区域发展注入动力、奠定基础。张家口学院明湖校区正式启用,标志着经开区和张家口学院的战略合作开启了新的历史篇章、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将促进学院的科技、人才、学科优势与经开区区位、资源、产业优势全面对接,转化为推动经开区产业升级、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