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瞰崇礼区古杨树场馆组群

2021-09-10 02:0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9月1日航拍的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张家口赛区是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大部分雪上项目的举办地。新建的古杨树场馆组群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包括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其中,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是该赛区工程量最大、技术难度最高的竞赛场馆。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1年9月1日航拍的国家冬季两项中心。

2021年9月1日航拍的国家冬季两项中心。

2021年9月1日航拍的国家冬季两项中心。

2021年9月1日航拍的国家冬季两项中心。

2021年9月1日拍摄的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场馆技术楼。技术楼为地上4层,建筑面积约5200平方米,主要功能为赛事管理和技术用房。

2021年 9月1日航拍的国家越野滑雪中心。

2021年9月1日拍摄的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场馆技术楼。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场馆技术楼共有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建筑面积约为4890平方米。

2021年9月1日拍摄的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场馆技术楼。

2021年9月1日拍摄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