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今明两天,河北中北部雷雨上线,个别地点有暴雨

2021-09-11 14:15:22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秋冬季是雾的高发期,眼下,北部一些地方踏入了秋的门槛,中南大部还在门槛之外,雾就迫不及待登场了。

除了雾这个不速之客,这个周末,中北部地区的雷雨又将再度活跃。

●具体预报

今天(9月11日)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南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西部、沧州、邢台西部晴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个别地点有冰雹,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9月12日)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北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明天(9月12日)夜间到13日,张家口东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9月13日夜间到14日,张家口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9月11日11时发布)

最近两天,气温反扑,白天又能捕捉到夏末的味道。

今天(9月11日)气温依旧比较热情,午后大部都能达到32℃左右,热感明显。

明后两天(9月12日、13日),30左右的气温继续陪伴大家。

预计9月14日,气温的热情开始收敛,向清凉迈进,届时各地将会告别3字头,普遍下降到27℃左右。

●城市预报

今天(9月11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9月12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9月13日)白天到夜间

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9月11日11时预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