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沿海高速曹妃甸段天津方向160公里缓行约3公里

2021-09-11 18:0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1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7时30分,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受施工影响,沿海高速曹妃甸段天津方向160公里缓行约3公里,后方站口临时限制黄牌货车上道;全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沧州、邢台西部晴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明天白天,张家口中东部、承德西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北部、沧州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预计今天后半夜到明天早晨,石家庄南部、衡水、邢台中东部、邯郸中东部部分地区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个别点不足200米。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